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 | 關於鵬隆 | 客戶分佈 | 服務支援 

  鵬隆工業有限公司,專業製造染色漿紗機、漿紗機、整經機,累積五十多年經驗,自研製第一台染色漿紗機起,不斷精益求精,結合數十位資深工程師,紡織業資深專業人員等不斷的技術革新,勘稱台灣紡織機械之佼佼者;此新型連續式染色漿紗機,HMI人機介面、PLC可程式控制系統,人性化操作,智慧控制、計算精密。
  結合電子馬達傳動方式,粗細紗染色、上漿,都能操控自如,結構堅固耐用。
本公司秉持降低貴公司生產成本和能製造出高品質、高價位之產品為目標,不斷研製,使此機能做種各式套染且最節省染料之高效率染色漿紗機。
  此機台目前深獲台灣各大牛仔布製造公司採用,為高水準染色漿紗機,已行銷多國。
  它更是貴公司發展、擴大高檔牛仔布產品及市場的最佳選擇。本公司竭誠歡迎您共同研發貴公司所需之特殊產品機種。

  • 本網站上線建構中,詢問詳細資訊請洽本公司,我們將儘快與您回覆,謝謝!




    電話:04-7977111 傳真:04-7977006
    電子郵件: panon.mail@msa.hinet.net 公司網址: new.panon.com.tw
   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全興工業區工西二路9號